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女友帳號遭駭 整形前驚悚照流出

周揚青微博帳號遭盜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強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去年與「小豬」羅志祥相戀後,一舉一動備受注目,她的背景也陸續被起底,除了家境優渥、輟學外,最具爭議的莫過於整形一事,昨她卻在微博貼出自己整形前的照片,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。

周揚青昨突然在微博寫下「哈哈」二字,並貼出自己整形前的照片,模樣與現在相差許多,讓網友相當驚訝,之後她立即將照片刪除,並解釋帳號遭人盜用,「醉了~不好意思剛才被盜號了...」,她沒有動怒,反而以樂觀態度向網友說:「剛才你們什麼都沒看見阿!還是要維護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託!」

周揚青以高EQ面對帳號被盜一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過沒多久,周揚青曬出美照平反,搞笑寫下「我得發張好看的照片壓壓驚,順便洗洗你們的眼~」,高EQ逗趣的反應,獲得大批網友讚賞。

周揚青去年6月與羅志祥公開認愛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(組合圖,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