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殺日聲優嫌犯落網 原因竟是「留言沒回應」

20歲新生代聲優水瀨祈,因收狂粉死亡威脅而取消來台行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新生代聲優水瀨祈,本預計下周末來台演出,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台粉死亡威脅,讓經紀公司緊急決定取消來台行程,並趕緊報警抓人,嫌犯前天在高雄落網,是一名19歲的楊姓男子,發出死亡恐嚇的原因竟是:「留言都未回應。」訊後全案以恐嚇罪起訴,楊姓男子父親在警方上門時相當無奈,他說:「小孩都宅在家裡,怎麼會捅出這麼大簍子!」

一名19歲瘋狂楊姓粉絲,因在水瀨祈粉絲專頁留言未獲回應,竟揚言要殺掉水瀨祈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歲日本聲優水瀨祈長相甜美,15歲時為動畫《世紀末超自然學院》岡本鐙一角,擔任配音正式出道,出道5年漸漸開啟知名度,原定下周六來台參加活動,沒想到13日起,有名網友陸續在臉書、PTT、官網上PO出死亡威脅,除了罵她醜又難聽,還公布懸賞訊息:「殺了水瀨祈我給1000萬」,揚言要派10名狙擊手暗殺水瀨祈,更大膽留下手機跟通訊APP的ID,行徑囂張,其他粉絲見狀發起肉搜並灌爆他臉書,楊男還嗆:「告得成我就自殺了啊。」

警方循線找到嫌犯,他供稱因到水瀨祈粉絲專頁留言都未獲回應,才想以此引起關注,辯稱:「不知道這麼嚴重。」律師張建銘指出,該男威脅對象和意圖明顯,即使領有身障手冊也不一定能脫罪,關於活動停辦的費用,日本藝人可向嫌犯求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