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二女兒「朦朧」曝光 網友讚甜姐

吳宗憲(左)大女兒Sandy(右)外型亮麗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綜藝主持人「憲哥」吳宗憲,育有3女1男,女兒都相當有個性,連與老爸出門也不願露臉。

吳宗憲除了老大和老么曝光,其他老二和老三都還「深藏不露」,近日受訪更自爆與二女兒Vivian吵架,原因是因為Vivian本來在吳宗憲所屬公司擔任副總,但因不願當靠爸族,執意求去,父女因此大吵,不過感情深厚的2人,日前才一同出門用餐,個性低調的Vivian不願露臉,讓憲哥打卡曬愛女照也不忘配合女兒,把女兒可愛模樣打朦,並直呼「堅持不露臉的天蠍小姐~」,展現濃厚父女情深,儘管五官模糊不清,短時間一樣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模糊都能看出很可愛!」、「模糊的輪廓中還是看得出甜美的!

吳宗憲(右)儘管將二女兒Vivian(左)的臉部打矇,仍看得出長像甜美不輸大姊Sandy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