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槓上家長 女兒反伸手示好霸凌男童

艾莉絲(左)因工作關係,帶著3歲女兒梨梨(右)旅居法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婚5年,育有一女「梨梨」,近期因工作旅居法國,日前直播淚訴女兒遭男同學欺負,不僅校方冷處理,連向其他家長求助也得不到回應,引發大批網友關心,今她發文敘述事件後續,也透露和男童父母溝通,女兒也找回笑容。

艾莉絲日前開直播淚訴女兒在法國幼兒園遭男同學毆打,校方卻冷處理,讓她心力交瘁。(翻攝自臉書)

艾莉絲透露,當天接女兒放學時,在校門口巧遇男童的父母,對方宣稱沒動手,堅持是孩子間的遊戲,雙方溝通不見成效,導致場面有些火爆,最後在老師作證下,態度才開始軟化,艾莉絲不奢望對方道歉,「我只希望,能夠清楚讓這個男孩知道,梨梨不是他可以欺負的對象;也想讓梨梨清楚知道,她是被保護的,面對不舒服的對待時,不需要有任何恐懼。」

艾莉絲(左)因工作關係,帶著3歲女兒梨梨(右)旅居法國。(翻攝自臉書)

艾莉絲怒氣衝衝帶著女兒到男童面前,嚴肅說:「山米!請對梨梨友善,不可以打她,絕對不可以!絕對不可以!」男童失控地大聲吼叫,梨梨伸手向對方示好,但男童情緒仍不穩定,艾莉絲感受到女兒內心的不安,但她決定以不閃躲態度面對,堅定地向女兒說:「梨梨妳看,今天有這麼多人來保護你,你不用害怕,完全不需要。山米生病了,才會這樣吼叫,我們不要怪他,但是你不需要害怕,因為大家都會保護你,不用怕。」,梨梨聽到後,立刻恢復到平時活潑的模樣,臉上也出現笑容。

艾莉絲(左)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母女倆離開學校時,男童的父母向艾莉絲道歉,對她來說,只希望對方能永遠記得「眼前這個女孩不要惹,在我們的字典裡沒有恐懼」,她也坦言,身為一個母親,很難忍受自己的孩子受到欺負,更不希望孩子活在恐懼裡,「我沒有能力可以保證她一輩子活在粉紅泡泡的夢幻世界,然而真實的社會就是會遇到這樣的人事物,怎麼面對和處理,是需要大人孩子一同學習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