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影迷神出《鋼鐵英雄》「鋼鋸嶺」 現址竟然變這樣

《鋼鐵英雄》中的「鋼鋸嶺」真有其嶺,名叫前田高地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《鋼鐵英雄》全台票房破億,全球狂收台幣30億!有粉絲起底片中關鍵場景「鋼鋸嶺」,原址就位在日本沖繩的前田高地,重回現場發現,當年美軍攀爬的峭壁仍在,甚至還有戰爭留下的彈殼殘骸,而由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戴斯蒙杜斯神救援75人的山嶺雖已改建成停車場,仍吸引不少影迷朝聖打卡!

電影《鋼鐵英雄》裡的「鋼鋸嶺」頂已被改建成停車場。(翻攝自網路)梅爾吉勃遜執導的《鋼鐵英雄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劇情描述二戰期間美軍在沖繩島遭遇苦戰,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因信仰而拒拿任何武器上戰場,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,但當上級下達撤退命令,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,只有他獨自留下來,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。電影現正上映中。

有日本影迷看完《鋼鐵英雄》後,專業起底「鋼鋸嶺」前田高地的位置。(翻攝自網路)安德魯加菲爾德在《鋼鐵英雄》中飾演神救援75人的戴斯蒙杜斯。(甲上提供)《鋼鐵英雄》中的「鋼鋸嶺」現址前田高地還有戰爭紀念碑。(翻攝自網路)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