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格男星妙扮川普 每集酬勞XXX

亞歷鮑德溫(右)在《週六夜現場》模仿川普獲好評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性格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在搞笑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模仿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川普而成為焦點,他所飾演川普的每集酬勞,更是許多人很想知道的答案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現年58歲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曾以熱門喜劇影集《超級製作人》(30 Rock),連續在08、09年榮獲艾美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。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鮑德溫私下透露他以每集約4萬5千元台幣飾演川普,對亞歷鮑德溫資歷來說略顯微薄,但他不以為意,並表示對於詮釋川普的最辛苦階段已經過去,如今早已駕輕就熟。

唐納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後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。(路透社)

擁有40多年歷史的美國老字號深夜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,最新一季特別請來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,他從髮型、聲調到動作,把川普演得維妙維肖,還因此讓他鹹魚翻生頗獲好評。

亞歷鮑德溫透露,為了準確掌握川普神韻,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觀看川普各種選舉造勢場合的影片,其中特別針對川普的講話手勢、用語模式還有翹起嘴唇習慣反覆鑽研。因為做足了功課,才能稱職演好川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