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封殺令依舊 盧廣仲濟南演唱臨時被取消

盧廣仲本將於2017年1月6日在濟南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卻再度被封殺;主辦單位表示,盧廣仲的演出活動已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在學運期間到立法院打卡「台灣加油」,遭黃安貼上台獨標籤,影響在中國的演出,盧廣仲原將於明年初在中國濟南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主辦單位表示,盧廣仲的活動已於昨天(23日)被取消。

盧廣仲曾到反服貿現場打卡:「台灣加油」,遭到黃安貼上「台獨藝人」標籤。(圖擷自臉書)

根據中國網路媒體《觀察者》報導,盧廣仲本將於2017年1月6日在濟南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卻再度被封殺;主辦單位今天表示,盧廣仲的演出活動已於昨日被取消,網路售票系統也已關閉,連山東省文化廳網站上對這次演唱會的批准文件,也已經被刪除。

盧廣仲曾到反服貿現場打卡說:「台灣加油」,遭到黃安貼上「台獨藝人」標籤,讓他自2015年年底以後在中國的演出全部被取消或延期,盧廣仲的微博也一年多沒更新,直到前天(22日)才發出一年多以來的第一次微博動態,PO上一張日出照片:「雙旦節快樂」。

盧廣仲2015年遭黃安貼標籤後,在中國的演出接二連三受到影響,2015年11月在中國東莞「南方草莓音樂節」的演出被取代,該年12月在北京、西安的演唱會也被迫取消;事隔一年多的濟南公益演唱會,依然被中國封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