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過世來不及看新節目...利菁愧疚:是我不好

利菁將開新節目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麻辣主持人利菁近日將開新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前些日子才開心跑遍宣傳,華麗復出,不料今天卻在臉書透露父親離世消息,令人不捨。

利菁父親辭世。(合成圖,翻攝自利菁臉書)

利菁表示,父親在昨天晚上安詳離開人世:「茫然渾噩看著您,送進停身間,能為您做的事,只剩『別關燈』。因為您跟我一樣怕黑…」她握著父親的手,向他告別:「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握手,此生將不再見,就斷了我們緣分。

事實上,利菁的爸爸曾擔任台中清水鎮鎮長,生前非常喜歡看她主持的節目,但這次卻來不及看到新節目播出,她愧疚地說:「來不及播出讓您開心,是我不好。」也坦言會正常錄影,希望父親能飛到現場看她,每句話都透露著對父親的不捨,令人鼻酸。

父親無法看到新節目,利菁相當愧疚。(合成圖,翻攝自利菁臉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