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臉書1年未曬老公合照 原因是...

艾莉絲獨自帶著女兒遠赴法國生活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莉絲2011年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閃婚後,隔2年便生下愛女「梨梨醬」,她也帶著愛女遠赴法國生活,和長期定居在日本的老公分隔2地,近日她和老公返台宣傳新書,卻被直擊一個住家裡、一個住飯店,在臉書也整整1年未見2人同框的合照,夫妻關係疑似亮起紅燈。

艾莉絲的臉書近1年鮮少談及老公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和女兒搬到法國生活後,臉書po文的話題便僅圍繞在女兒和工作等瑣事,最後一次曬出和老公的合照也是去年6月的事,近日返台夫妻倆也未同住,讓外界紛紛質疑是否情變?對此,艾莉絲日前在簽書會上則坦言,由於日本人對於隱私十分重視,就連她想曬出女兒和公公的合照,都得經過公公的同意才行,也透過經紀人澄清2人感情依舊,並非如外界所傳婚姻亮紅燈。

艾莉絲(右)自從去年6月後,就沒再曬出和老公的合照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