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節目反應佳卻逢喪父 利菁慟:情緒難轉換...

利菁近日重拾主持棒,開新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利菁2016年底開新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開心之際卻同時遇上父親過世的消息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傾訴思念,看了令人動容,她今也透露這陣子心情,「人生情緒最難拿捏轉換的一週」。

利菁主持的新節目觀眾反應熱烈。(中天提供)

利菁新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首播收視開紅盤,打趴原時段由Kid與愷樂主持的《18歲不睡》,不過她心情卻五味雜成,在臉書表示:「簽下父親放棄急救同意書,悲慟;麻辣地瘋狂徹夜錄影,必須開心;「麻辣天后傳」首播好成績,興奮;父親祭拜頭七,難過」,透露這一週來苦樂參半,讓她百感交集,不少粉絲見狀也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利菁近日面臨父親過世,心情五味雜成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