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今出殯 利菁自比「海水魚」傾訴父愛

利菁一身黑洋裝、神情哀戚,在告別式送別父親。(記者蔡淑媛攝)利菁一身黑洋裝、神情哀戚,在告別式送別父親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利菁的父親吳政彥,也是前清水鎮長,今天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穿著一身黑色洋裝送別父親,跪地拜別神情哀戚,代表家屬致辭時高舉飲料敬父親「敬前清水老鎮長今日畢業典禮,希望他這輩子非常圓滿,謝謝你照顧!」豪邁言詞蘊藏對父親無限思念。

利菁說父親是嚴父,生前兩人互動不多,但她「知道爸爸很愛我!」她比喻自己是海裡的魚,爸爸必須要把她從淡水魚撈起來,放到另一個大海裡面,相信爸爸做了很多的掙扎,尤其對一個很驕傲、愛面子的人,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情「爸爸要有多大勇氣!」

利菁也說,爸爸從沒讓她不開心,但從姊姊那邊知道,爸爸有時候為了她的事會夜裡爬起來哭「爸爸是一個很好的父親,他知道怎樣讓自己的小孩擁有自己的幸福。」

利菁父親告別式裡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台中市前議長張清堂,藝人沈玉琳、陳婉若等人都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