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咪!趙薇老公被爆當過貪汙市長司機?

趙薇老公黃有龍(左)昔日謠言再度被翻出討論。(翻攝自黃有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的老公黃有龍,去年遭網友爆料曾當過廣東省深圳市前市長許宗衡的司機,由於許宗衡曾因收賄案遭判刑,有人懷疑黃有龍資產雄厚與許宗衡脫不了關係,但遭黃有龍駁斥否認。

黃有龍今天凌晨透過個人微博,否認當過司機,他說:「我從沒有做過任何人的司機,好好去查詢,請胡說八道的人閉嘴,我們生活在法治社會,是有公道!」似乎相當不滿網路造謠。

維基百科顯示黃有龍早年曾從事深圳市原市長許宗衡的司機。(翻攝自維基百科)

不過,根據「維基百科」資料顯示,出生於湖南邵東縣佘田橋鎮龍塘村的黃有龍,曾就讀於邵東四中,早年曾從事深圳市原市長許宗衡的司機,酒店管理工作,業務涉及房地產經營、金融投資管理、建材營銷、汽車貿易及旅遊等行業,顯然跟黃有龍說法有所出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