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牌助曬油練就小麥肌? 蔡詩芸「我不用」原因被推爆

蔡詩芸擁有相當健康的小麥膚色。(合成圖,翻攝自蔡詩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美麗又健康的「小麥膚色」的女星蔡詩芸熱愛大自然,尤其是對海洋情有獨鍾,和老公王陽明也是因為興趣嗜好相投而決定廝守終生。今日,蔡詩芸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網友都會問她用什麼牌子的助曬油,而她令人超意外的回答也被網友推爆!

蔡詩芸(右)和老公王陽明(左)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蔡詩芸臉書)

蔡詩芸今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很多網友時常會問她用哪個牌子的助曬油,沒想到對此她的回答竟然是「現在在自由潛水都不太會用了,因為怕曬傷跟傷害海洋生態」,環保又愛地球答案立刻被網友推爆!

此外,蔡詩芸還貼心說自己在岸上的時候是會擦一點防曬油,且她建議如果是想要下海游泳可以穿著「防寒衣」,除了同樣可以「保護我們漂亮的海洋」以外,也不會曬出吊帶的影子。而除此之外,網友如果還想知道其他的,就得要靠自己了。

蔡詩芸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蔡詩芸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