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小芹一蹶不振 利菁爆:小鐘烏鴉嘴害的

利菁(左)在節目中大虧小鐘烏鴉嘴,讓丁小芹(右)事業一蹶不振。(合成圖,翻攝自利菁、丁小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錄製主題「天后我愛妳,可是我要控訴妳」,邀嘉賓上節目控訴對主持人利菁的不滿,想不到伶牙俐齒的利菁語出驚人,爆料都是因為小鐘的關係,造成丁小芹事業低迷。

利菁在節目中突然爆料:「丁小芹你這輩子是小鐘哥害的!」讓小鐘本人聽了超驚嚇,一秒撇清和丁小芹不熟,「怎麼會害到她?」利菁稱過去小鐘在節目中參與票選「哪位女明星最該退出演藝圈」,原本丁小芹票數最低,卻因為小鐘認為結果太好猜,故意把票投給丁小芹,沒想到反而逆轉投票結果,讓丁小芹成為最該退出演藝圈的女星第一名,讓利菁忍不住虧小鐘是烏鴉嘴,害丁小芹一蹶不振,小鐘連忙打圓場,稱該節目收視低、沒人在看,「根本沒有影響啊!」

小鐘喊冤稱丁小芹事業低迷和自己沒關係。(翻攝自小鐘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