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妹首曝光 李維維不忘幫忙徵男友

李維維年紀雖然40歲,但歲月並沒有在她的娃娃臉上留下痕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女星李維維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,甜美外型完全看不出年齡。隨著情人節的到來,身為姐姐的她,首度PO出小2歲的親妹妹的照片,還大方送上對方最想要的禮物「電波拉皮」,姊妹感情相當融洽。

李維維擁有凍齡美貌,她昨在臉書首次公開介紹親妹妹,透露妹妹日前看到她接下電波拉皮代言,效果顯見,但妹妹因上班時間和經濟考量,一直猶豫不決,因此她決定在情人節這天,送給妹妹想要很久的禮物,李維維笑說:「雖說行為上她比較成熟,大多是她在唸我,但我心裡很謝謝她常安撫及支持幼稚的姊姊。」目前享受單身生活的李維維坦言,過去一直很怕孤單,但現在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,最後她也不忘「推銷」妹妹:「妹妹單身有興趣請留言,(但我可能會被她殺)。」

李維維(右)親妹妹(左)首度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