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寒!汪笨湖曾求助官夫人 竟被問「又缺錢啦?」

汪笨湖生前曾求助一位官夫人,本想請求幫忙轉介台大某名血癌名醫,沒想到對方劈頭就一句「你又缺錢啦?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作家、電視名嘴汪笨湖罹患「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」,經多月治療仍鬥不過死神,今早不幸離世,讓外界相當惋惜,和汪笨湖交情甚篤、同是電視名嘴的黃光芹,去年曾去成大醫院探望好友,黃光芹透露汪當時整個人瘦一圈,看起來很絕望,黃光芹說:「畢竟他向來是一個意氣風發的人,卻受到如此大的打擊。」

電視名嘴黃光芹(左)曾在節目上訪問不少政治人物,包含洪秀柱(右)、黃國昌等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但最讓汪笨湖痛苦的恐怕不是病痛,而是政壇各方的回應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,黃光芹透露汪笨湖生前曾打電話向一位官夫人求助,希望能幫忙轉介台大醫院某血癌名醫,沒想到對方一聽到他的聲音,得知他是汪笨湖,劈頭第一句話就說:「你又缺錢啦?」讓他非常心寒,不過為保護隱私,黃光芹未透露該官夫人的身分,不過汪的女婿本身就是成大的醫生,後來也覺得有熟人照料還是比較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