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賭王也難救 二房愛女23年婚姻玩完

澳門賭王千金何超鳳(左)傳出去年已和前夫何志堅簽字離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昨驚爆與結婚23年老公何志堅早在去年簽字離婚,經過1年沉澱,已各自展開新生活。

港媒報導,何超鳳1993年嫁給香港賽馬圈知名馬主何壽康的兒子何志堅,2人看似恩愛和樂婚姻關係,卻在去年劃下句點。昨何超鳳受訪時坦承2人早在去年協議離婚,外傳何志堅目前已有新戀情,新女友年約40歲。

何超鳳表示2人已辦妥離婚相關手續,她說:「我們已經作出妥善安排,希望讓一對女兒繼續接受教育及成長。」由於雙方已各自展開新生活,她盼外界給予私人空間。現年53歲何超鳳是何鴻燊第5個女兒,與何志堅生下2個女兒何鍶珩及何清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