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讓利菁羅霈穎鬧翻的紅鞋 現在在「她」鞋櫃裡

羅霈穎因「舊鞋事件」再度跟利菁槓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麻辣天后」利菁與「東區一姊」羅霈穎陳年戰火,因利菁在臉書怒嗆羅霈穎「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」再度白熱化。這兩人到底為何結下樑子,原因都是當年一雙紅鞋惹禍。紅鞋是新是舊已成羅生門,不過現惹禍的紅鞋跑到哪裡去?原來在金友莊的鞋櫃裡。

羅霈穎在節目上就把這雙鞋送給金友莊,但是因為話題正酣,加上金友莊覺得鞋子名貴,所以穿過一次之後就封印在八里的鞋櫃裡。講到利菁跟羅霈穎又為此事槓上,金友莊回應:「希望他們和好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