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朋友變男友?謝欣穎斷言:「朋友永遠是朋友。」

謝欣穎(圖右)和小鬼黃鴻升認識多年、交情深厚,斷言兩人不可能變成戀人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小鬼黃鴻升和謝欣穎昨天依同出席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活動,兩人因拍戲結緣,認識多年,小鬼說,謝欣穎恢復單身這段日子,他一直很關心她,也支持她做的任何決定,被媒體問兩人的友情是否有天會變愛情?謝欣穎斬釘截鐵表示:「我們認識太久了,朋友永遠是朋友。」

謝欣穎去年底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後,到倫敦療情傷,在倫敦雖然有豔遇,但她還是希望另一半是華人,她恢單後氣色不錯、心情也很平靜,但最近不小心跌倒,傷及尾椎骨,要修養好一陣子。黃鴻升和初戀女友楊丞琳分手後,變成好朋友,日前還許瑋甯三人合體聚會,楊丞琳和許瑋甯主演的電影「紅衣小女孩2」即將上映,他也幫兩位好友宣傳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