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愛女定居法國1年 艾莉絲PO感性文洩心酸

艾莉絲和女兒梨梨去年飛往法國定居,時隔1年母女倆已融入當地生活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莉絲去年為了拓展個人事業,帶著女兒「梨梨」遠居法國,雖然初期因國籍遭到不少刁難,不過都接連成功化解,漸漸融入當地生活。至今母女倆已在法國生活滿1年,艾莉絲也有感而發回憶起種種往事,心酸透露沒有家人、朋友在身邊,挫折只能自己吸收,但慶幸有梨梨的陪伴,成為她一路走來的動力。

艾莉絲回憶1年來的心酸,透露經過磨練後,和梨梨都成長許多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昨在臉書寫下400字感性文,抒發到法國1年來的心路歷程。她透露,剛到法國時母女倆完全不會法文,艾莉絲也為了找房子、開戶每天勤於奔波,而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沒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即使遭遇挫折只能心酸吞淚,咬牙熬過。不過,她也慶幸有那段時光的磨練,才能讓母女倆的步調漸漸上軌道,不僅梨梨的法文越來越流利,自己的事業也受到支持與肯定,讓她備感欣慰。

另外,艾莉絲和老公荒木留以過去被爆分居數月,甚至雙方0互動,遭外界質疑夫妻感情生變。對此艾莉絲曾透露這是2人的相處模式,至於回台時被拍到一個住飯店、一個住家裡,艾莉絲則回應因回台時間不常,才選擇住飯店,否認婚變傳言。

艾莉絲自曝沒有家人、朋友在身邊的心酸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