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生應學會「不怕孤單」 艾莉絲:異地戀是好事

艾莉絲呼籲「不是一個男人來決定你的人生」,每個女生都應該樂於做自己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艾莉絲2011年閃嫁日籍老公,曾爆出分居、文化差異大等婚姻問題,遭外界多次質疑夫妻倆感情生變,今艾莉絲證實2人已在2015年完成離婚手續,4年婚姻破局。過去由於工作關係,艾莉絲和老公長期分隔兩地,對此她認為這是好事,「不是一個男人來決定你的人生,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」

遠距離戀愛不容易,過去艾莉絲常被問到維持異地戀的方法,她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之道,認為女生的生活重心不應該是男友,而是自己將生活過得充實快樂,更一語道破指出「很多女人把戀愛對象放在自己前面,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」此外,她也以法國女人為例,呼籲女生要學會獨立,不能怕孤單。

艾莉絲認為遠距離戀愛是好事,雙方都應該學會獨立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雖4年婚姻仍不敵文化差異和藝人的隱私問題,但經過沉澱後,艾莉絲也表示能夠淡然面對,而這1年她帶著愛女梨梨遠居巴黎展開新生活並拓展自己的事業,也落實她所說的「人應該把眼睛放在自己身上」,為自己而活。

艾莉絲去年帶著梨梨旅居巴黎,拓展個人事業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