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利菁2個菸灰缸…羅霈穎種下紅鞋禍根

羅霈穎收到的紅鞋為37號半,超大不合腳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重掀6年前舊紅鞋疑雲,徹底與羅霈穎鬧翻,據羅霈穎6年前透露,其實2人結怨並非肇因於紅鞋,而是2個菸灰缸,是她先送菸灰缸,惹毛利菁後,利菁才送紅鞋,「我一看,我就覺得她像會抽菸的人」

羅霈穎表示一開始她跟利菁不熟,所以送2個十分high class的菸灰缸,不料利菁反問:「我又不抽菸,送我這幹嘛?」後來羅霈穎為了示意,補送高雅花瓶,她說:「這2個菸灰缸嫌的要死,但她還是收了。」因而種下紅鞋禍根,事隔6年餘威不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