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1大地震徒步找人 艾莉絲曾感動他是真命天子

艾莉絲(左)驚爆和日籍老公(右)2年前就已登記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莉絲昨天宣布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,2年前就已登記離婚,結束4年的異國婚姻,不過,婚前的愛情故事卻相當浪漫,艾莉絲30歲時,因覺得生活塞滿了工作,跑到日本休息1年,認識了老公,當時覺得對方酷酷的,相當吸引她,但已經快回台灣了,因此並未接受男方的追求,不料後來剛好碰到日本311大地震,東京災情慘重,交通一度陷入混亂,老公擔心她的安危,徒步跑遍東京就為了找她,感動了艾莉絲,讓她覺得對方可能是真命天子。

兩人育有1愛女梨梨,扶養權歸艾莉絲,男方擁有探視權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艾莉絲當時在日本認識老公,但因為快要回台灣了,沒有答應對方追求,回台灣後,男方竟然幾乎每周都飛過來找她,之後艾莉絲又剛好到日本工作,竟碰巧遇到311大地震,東京交通全癱瘓,老公竟然憑著她說的工作位置徒步走過來找她,看著他走向自己的畫面,頓時覺得對方就是真命天子,而艾莉絲家人相當擔心她,男方對他們說:「我就算這條命不要了,也會讓她平安地回家。」艾莉絲認為這就是命運的安排,交往2個月後就決定結婚,但婚後才知道要面對不只是愛,而是柴米油鹽,加上雙方文化差異太大,最後仍走上離婚一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