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再爆羅霈穎耍大牌+假面閨蜜 酸:道歉這麼難?

利菁(左)和羅霈穎(右)近日又將多年前的紅鞋糾紛拿出來吵。(合成圖,翻攝自利菁、羅霈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昔日閨蜜」利菁和羅霈穎7年前因為一雙紅鞋撕破臉,近日利菁在其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上舊事重提,不僅掛保證絕對不是送舊鞋,更爆料羅霈穎曾揚言要找「黑白兩道」弄死她,而羅霈穎則回嗆利菁「滿口謊言」。不過,其實羅霈穎早年曾經在節目上透露,事件起因是自己送了菸灰缸給利菁,所以利菁才會故意回送紅鞋。對此,今日利菁也在臉書還原事件經過。

利菁(右)和羅霈穎(左)是昔日閨蜜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今日下午,利菁在臉書上再度發文反擊羅霈穎,對於羅說自己「一看會抽菸」,利菁調侃說羅竟然認識自己6年後,才突然覺得她有抽煙,真的很不可思議、根本就是「假閨蜜」。而羅抱怨送禮被不抽菸的利菁嫌,利菁也反諷表示「不然我要學你上各大節目中摔嗎」(摔鞋)酸說這種事應該沒幾個台灣人做得出來。

至於羅聲稱之後還有補送花瓶給自己,利菁更還原真相說羅根本不是送,而是指著自己說:「我告訴你只是借放,我是要拿回來的!」指控羅儼然把自己家當倉庫。此外,利菁也大爆羅2005年開始上自己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宮》時,就耍大牌「不去來賓區、都來主持人專用房」,甚至還「吃便當、借口紅以及偷抽菸」,種種惡行讓利菁直嗆說「道歉這麼難」、「造孽是要還的」。

利菁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