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不爽利菁 驚爆2人前世為怨偶

利菁(右)和羅霈穎(左)過去曾是很要好的姊妹淘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利菁近日在節目中重提7年前和「昔日閨蜜」羅霈穎鬧翻的「紅鞋事件」始末,隨後更在臉書上3度發文,2位演藝圈大姊大為了1雙鞋紛紛擾擾吵了多年,讓人霧裡看花。

命理師林霖昨為2人前世緣分解盤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人是在三世前結緣,當時有錢人的員外利菁,曾資助大筆錢救了賣藝女羅霈穎,從此結下不解之緣。沒想到上一世2人居然成了怨偶,到了今世才又變成同性而成了紅鞋冤家。

羅霈穎(左)曾將利菁送的紅鞋拿到節目上做鑑定。(資料照,緯來提供)

林霖表示,上一世利菁和羅霈穎結為夫妻,利菁經常在外經商,卻染上酗酒惡習,流連聲色場所不回家,賢內助羅霈穎始終包容,收拾丈夫的爛攤子,忍辱吞生到了這一世,羅霈穎才看不慣利菁的所作所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