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吃和解飯全程錄音」 羅霈穎驚爆某女星可怕

利菁(右)和羅霈穎徹底撕破臉,2人老死不相往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主持天后利菁7年前送了羅霈穎一雙高跟鞋,但被羅霈穎質疑是送二手貨,2人因此撕破臉,近日利菁在新節目提起此事,再次點燃2人戰火。一早羅霈穎透露心情大好,所以想和網友講個真實的故事。

羅霈穎說,有2個女星隔空交火,某大製作人兼老闆出來好心調停做和事佬安排飯局,其中一位女星與她合作夥伴先到5分鐘,調解人竟發火對先到的女明星、也是他旗下藝人說:「你把錄音機拿出來,來吃和解飯還全程錄音啊?什麼意思?你現在就聽清楚.....」

羅霈穎一早驚爆某女星吃和解飯錄音被抓包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羅霈穎說:「可怕嗎?還不快切割嗎?這也是陳年往事,你們聽誰提過嗎?沒想到切割都沒用,還是被沾鍋。」她說這種鳥事怎麼能佔據人心靈呢?影響生活品質呢?羅霈穎表示,做人格局要大,心胸要大,拘泥這種事的怎麼做大事,「做人要開心過日子」遠離不營養的事。」最後還說,如有不實虛構誇張,將遭天打雷劈、橫屍街頭。

至於羅霈穎所說的故事,是否就是指她和利菁,羅霈穎並未說明,似想留給外界想像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