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紅鞋事件想黃安周杰倫? 吳宗憲:老死不相往來也OK

吳宗憲對於演藝圈大小事經常有自己的看法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利菁和羅霈穎因為「紅鞋事件」結怨7年,除了利菁一一在臉書揭露羅霈穎說謊、自稱兩人是「演藝圈宮鬥」,羅也暗諷利菁「做人層次拉高點」,雙方戰火持續延燒。而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吳宗憲,對於兩人的恩怨笑稱「老死不往來也OK」,更說自己絕對不會和死對頭黃安和解。

吳宗憲認為和黃安(左)沒必要和解;和周杰倫(右)的和解態度是樂見其成。(合成圖,翻攝自黃安微博、香港成報提供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利菁和羅霈穎因為一雙紅鞋爭戰不休,吳宗憲先是認為應該是兩人身為女人,心思過於細膩才導致誤會,還說「冤家宜解不宜結」,不過隨後又稱若是老死不往來也OK」,不會有什麼影響。

既然說到冤家宜解不宜結」,那麼吳宗憲會不會和宿敵黃安和解?吳宗憲斬釘截鐵地給出了否定的答案,直說沒有必要,不過他也自認自己對黃安會採取心胸寬大的態度,畢竟「老兵不死,他就自己凋零了」。至於周杰倫,吳則表示兩人現都正當紅,對於解開心結樂見其成。

羅霈穎(左)和利菁(右)因為一雙紅鞋鬧翻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吳宗憲還自曝其實自己過去也有送過女明星紅鞋,那時候大家在賭場作秀,由於賭唱賣得東西都很貴,他沒有看價錢就刷了卡,本以為只有9千元,怎知道該紅鞋不僅原價12萬元,打折過後也要9萬元,不過已經刷了卡不能反悔,吳也只好將這雙9萬的紅鞋送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