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利菁吃和解飯遭偷錄音 和事佬製作人是「他」

利菁(右)和羅霈穎(左)過去曾是很要好的姊妹淘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天后利菁7年前送了羅霈穎一雙高跟鞋,但被羅霈穎質疑是送二手貨,2人因此撕破臉,近日利菁在新節目舊事重提,再次點燃2人戰火,昨羅霈穎暗示某製作人當和事佬邀2人吃和解飯卻遭偷錄音,利菁大方對號入座,而這位「製作人」的身分也曝了光。

昨羅霈穎在臉書爆料,當初有兩女星隔空交火,某製作人兼老闆出來好心調停做和事佬,「到最後調解人發火的對先到的女明星也是他的旗幟下藝人說:『你把錄音機拿出來,來吃和解飯你還全程錄音啊?什麼意思?』」

薛聖棻是電視圈資深製作人。(翻攝自網路)

羅霈穎口中描述的「製作人」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就是當年利菁前任經紀人、知名電視製作人薛聖棻,當時他想調停羅霈穎跟利菁之間的紛爭,未料談話過程被偷錄音,才讓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