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+影音)利菁化身紅衣女子 櫻花樹上吊只剩一顆頭

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利菁與羅霈穎的紅鞋風波不斷,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在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陪同下,對媒體說明始末。

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在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陪同下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現場大陣仗有節目上的助理主持人陪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利菁(右)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在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(左)陪同下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身穿一身紅衣的利菁宛如復仇的紅衣女子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,還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,還在媒體聯訪時自曝在日本賞櫻時,一看到櫻花樹就想上吊,對比今天現場一身紅衣頗有復仇之意,但利菁今天也表示,不覺得復仇是甜美的,但沒被罷凌的人無法體會被罷凌過的人的感覺,但只要被罷凌過,就是一輩子痛。雖然利菁記者會上一再提到罷凌,但始終沒正面回答到底是誰罷凌她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(左)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在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(右)陪同下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(左)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在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(右)陪同下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還因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還因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還因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還因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利菁今天在節目錄影前,對媒體說明連日來的紅鞋怨風波,記者會前媒體拍照時還因衣服與背景顏色融成一體,被戲稱只剩一顆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