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失和父17年不聞問 「小龍女」成最悲星二代

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去年出席活動時就說沒再跟媽媽吳綺莉吵架了,正在努力搞好母女關係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綺莉與成龍婚外情事件多年前喧騰一時,成龍在「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後回到元配林鳳嬌身邊,身為「小三」的吳綺莉堅持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但至今17年來,成龍卻從未認過女兒。

吳卓林曾在訪問中透露,成長過程最慘的其實不是沒有爸爸,而是「小龍女」之名讓她在求學期間飽受欺凌,不但被同學排擠,甚至經常被拳腳相向,令她對任何人都很有戒心,十分缺乏安全感。

對比「哥哥」房祖名,坐享演藝圈資源、興趣是收集跑車、吸毒被抓還有「政協委員」力保,吳卓林沒有父愛不說,就連名分也沒有,當然成龍的遺囑上更沒有她,堪稱史上最悲「星二代」。

後來成龍雖多次在媒體上談起女兒,但經歷了10多年的不聞不問,吳卓林不領情也是理所當然,她甚至說:「就算給我一個億我也不會認他做父親,他不配。」充滿骨氣的回應讓她博得不少粉絲肯定,也有網友對吳卓林這種被逼出來的堅強感到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