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心疼侯怡君 爆當年利菁在節目羞辱她

蕭大陸(右)透露,侯怡君曾在節目上被利菁羞辱。(民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侯怡君昨加入利菁與羅霈穎的戰火,嗆利菁「人妖就是人妖」,引起大批網友不滿,侯也向網友透露,過去曾被利菁傷害過,稱「忘不了她侮辱我的那些話」,但侯不願透露是何事;侯怡君的緋聞男友蕭大陸今透露,侯怡君曾在節目上被利菁嚴重羞辱!

有網友私訊勸侯怡君,強調紅鞋恩怨是利菁和羅霈穎的事情,認為她不該介入,侯怡君也跟網友解釋,不過她提到:「我才是被她傷害至深過的人,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她侮辱我的那些話,十多年了,我還在痛,很痛!」網友將對話PO上臉書,意外爆出利菁和侯怡君過去的恩怨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蕭大陸透露,當年自己被許純美指控騙錢、同性戀,後來和許打官司也勝訴,但侯怡君多年前上利菁節目時,曾因此事被利菁羞辱,讓侯怡君相當難過。

蕭大陸說,當年侯還是青澀小女孩,在上節目前製作單位也答應不會問侯怡君關於他的事情,但是後來還是講了,侯當時有跟他提過上利菁節目因這件事被嚴重羞辱,但沒有多講內容。蕭大陸更心疼侯被攻擊,強調侯不用道歉,因為講的是事實,「這是社會習慣用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