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鞋怨、人妖吵翻天 利菁:惡言勿聽

侯怡君(右)昨批利菁「人妖就是人妖」,利菁平淡回應「惡言勿聽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利菁和羅霈穎再度翻起的「紅鞋案」連炒8天,昨侯怡君加入戰局,痛批利菁翻舊帳炒新聞,甚至怒嗆「人妖就是人妖」引發熱議。歷經連續抨擊、反擊,利菁今在臉書坦言「心需要沉澱」,並警惕自己勿聽惡言,似乎因接連幾天的風波身心俱疲。

利菁坦言近日身心俱疲,心需要沉澱。(翻攝自利菁臉書)

利菁今在臉書透露因昨天錄影一整天感到疲憊,今在家採取「勿言勿聽」模式來沉澱心靈,似乎也在暗指近幾天延燒不斷的「紅鞋案」戰火。有網友看到後拿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為例,狠嗆利菁過去出言不遜傷害別人,更指「霸氣和霸凌僅一線之隔」,利菁看了後則平淡回應「我們都需要學習」,並表示要透過反省才會成長。

今侯怡君證實利菁10年前曾在節目上調侃她「和許純美共事一夫」,讓她相當難過,甚至透過助理向《蘋果日報》表示「我永遠忘不了那輕蔑刻薄、語帶嘲諷的踐踏」,對此利菁的經紀公司則表示「我們不回應她」,對此事採取冷處理。

利菁過去曾拿蕭大陸譏笑侯怡君「和許純美共事一夫」,讓侯怡君氣憤不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