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糗AV現場!男優高潮噴射 罕見災難全場笑翻

國外拍攝A片現場發生罕見意外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國外A片拍攝現場的片段,但內容一點都不香豔刺激,反因發生罕見災難,引發大混亂,也讓在場工作人員笑翻天。

當時,女優雖正努力幫男優「吹」,但一旁的工作人員不知是否因職業倦怠,已對這種畫面相當無感,每個人都一臉無聊、想睡覺的臉,在場只有男女優、攝影師全神貫注工作。

原本現場死氣沉沉,工作人員都一臉無聊等拍攝結束。(翻攝自影片)

當男優即將升天高潮時,意外也在同時發生,男優竟將精液全射在攝影師眼睛上,當下攝影師又怒又氣的大吼、女優慌張的趕緊找東西幫忙擦拭、一旁的人則無良的笑翻了天,真是史上最糗一刻。

就在男優即將高潮時,意外發生。(翻攝自影片)

可憐的攝影師被噴了一臉精液。(翻攝自影片)

工作人員瞬間笑成一團。(翻攝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