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認嗆「共事一夫」?利菁語塞致歉侯怡君蕭大陸

利菁今日錄影前,反擊侯怡君日前脫口說出「人妖就是人妖」言論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侯怡君日前大罵利菁「人妖就是人妖」,指出全是因10多年前曾被利菁嗆「共事一夫」,今利菁錄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對於是否講這句話,她說:「這10幾年前的事了,這樣一句話,我想沒有人可以保證,這人之常情嘛,在這邊我也呼籲網友,有沒有帶子可以找出來,否則講再多都是口水戰。」

利菁回擊侯怡君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11年前侯怡君緋聞男友蕭大陸,遭許純美咬出許多不實指控,後來侯怡君上利菁《紅色風爆》,被利菁調侃「2女共事一夫」。不過據侯怡君助理轉述,該段「共事一夫」嗆聲,已經在經紀人施壓之下被剪掉,因此完整播出帶也並無此內容。

究竟有無講這句話?利菁語塞2秒:「10年前年代太遠,還是VHS,但現在人家講,好像是有這麼一句話,所以等還原真相吧,不然沒意義。」不過利菁委婉向侯怡君及蕭大陸喊話,坦承為了節目效果,可能有傷到「別人的家人」,她說:「若有時候不夠圓融,請多包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