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罵人妖了!侯怡君呼呼利菁:女人不該為難女人

侯怡君(左起)、利菁、王惠五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今大動作反擊侯怡君,PO出影片強調她10年前在節目上沒嗆「共事一夫」,反指侯怡君當街口無遮攔犯法,稍早侯怡君回應:「該剪輯播出的影片片段,是無法完整呈現十多年前錄影過程的真相的;而對於原本毫無交集的兩個藝人,傷害也不會是無中生有…。」

侯怡君呼呼利菁,希望她別怒了,且原本罵「人妖就是人妖」的她,這次也趕緊改口,她說:「現在的我只覺得身為女人不該再為難女人~而身為主持人的我們,更不應該以節目效果合理化自己的語言暴力,反而更要自娛娛人,做出對社會有正面能量影響的節目;最後只想説的還是那句話⋯⋯該是放下它,向前走的時候了。」

✦侯怡君回應全文✦

這是我對這整個事件的最後一次回應...
向來低調的我不會炒作新聞也不想炒作新聞。
該剪輯播出的影片片段,是無法完整呈現十多年前錄影過程的真相的;而對於原本毫無交集的兩個藝人,傷害也不會是無中生有…。
整個事件已經浪費過多媒體資源,對我也造成再次的傷害,曾經不堪的過程與再次面對之後的風波,現在的我只覺得身為女人不該再為難女人~
而身為主持人的我們,更不應該以節目效果合理化自己的語言暴力,反而更要自娛娛人,做出對社會有正面能量影響的節目;最後只想説的還是那句話⋯⋯該是放下它,向前走的時候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