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吃人妻遭冷凍 渣男主持停機4個月喊苦

李潤庭(左)與空姐妻Crystal(右)結婚5年,去年底被拍到出軌,對象則是已婚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知名主持人李潤庭,外型帥氣,時常在節目中散發正能量,深獲師奶粉絲喜愛,去年趁空姐妻出差期間,偷吃已婚人妻,導致形象重挫,被封「世紀賤男」,還遭公司冷凍,近日復出主持,他首度向媒體吐露4個月沒工作的心聲。

李潤庭去年12月,趁空姐妻子出差期間,偷吃已婚人妻,他帶著小三出遊,兩人愛火止不住,當街熱吻、摸臀挑逗,甚至還帶小三回住處,出軌之舉遭轟「賤男」、「賤到沒朋友」,事後雖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,慘遭TVB冷凍。

李潤庭爆出偷吃風波後,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潤庭3日正式復出主持外景節目,他向香港媒體坦言,過去沒工作的4個月真的很難熬,除了經濟壓力外,也體會到一個人沒事做,真的會沒了人生目標,得知有工作時,內心頓時百感交集,「這次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,我做錯了,承受挫折沒得怨!」

李潤庭外型俊俏,時常在節目散發正能量,吸引不少師奶粉絲支持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