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維維頂長髮撫胸超仙氣 跳床12小時要崩潰

李維維在新內衣廣告中,再度嘗試長髮造型,被讚有仙氣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「小胸美女」李維維因為自信展現美麗,極受內衣廠商青睞,第三年代言奧黛莉,今日大秀深溝出席記者會,雖然新廣告中頂著一頭飄逸長髮撫胸,被大讚「超仙氣!」但她卻笑說被廣告導演給整慘了!

李維維今日出席內衣活動,開玩笑說被廣告導演整慘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李維維出道以來,幾乎都是短髮造型,偶爾只在戲劇中過長髮癮,她說:「經紀公司覺得我比較適合短髮,所以一直和長髮無緣。」此次在最新的內衣廣告中,為了表現內衣的輕盈感訴求,再次挑戰長髮,但也吃足苦頭,必須將一根根的長髮黏在真髮上,不只前期化妝極為耗費時間,事後也得一根根拆下來才行。

李維維還趁機大吐苦水,抱怨每次都被廣告導演整慘,這次她被要求在彈跳床上跳躍,因為每個角度都要捕捉,加上導演希望她跳躍同時還得擺出放鬆的表情以及有美感的姿勢,讓她足足咬牙跳了12個小時,直呼實在是累得要崩潰,幸好後來看到廣告成品非常美,覺得一切都值得。

李維維雖然是小胸美女,但因為自信展現美麗,第三年代言內衣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李維維此次代言的春夏內衣「舒波Air」,最大特色是運用日本科技素材「冰Q棉」,開放性垂直結構交織出數百個3D立體透氣孔洞,除了具備重量輕、彈性佳、不易變形優點,同時能快速導出身體熱氣,增進內衣的透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