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孤單寂寞覺得冷 艾莉絲「一個人旅行」解放雪乳

艾莉絲近日獨自赴加勒比海,展開一個人的旅行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艾莉絲2011年嫁給日籍老公荒木留以,育有一女「梨梨」,上月她在臉書自爆2年前就已經離婚,結束4年的婚姻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沉澱多時她才決定坦然說出,近日她透露展開「一個人的旅行」,感性分享旅遊心情,也不忘曬出度假美照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替她打氣。

艾莉絲穿著清涼,大曬自拍美照解放雪乳。(翻攝自臉書)

艾莉絲坦言剛開始一個人旅行,難免會感到寂寞,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她漸漸發現這是對自我的磨練,「然而那樣的經歷,使我從填鴨式的教育和分數評比制度裡,找到對自己的自信,16歲時就開始半工半讀,18歲開始獨立生活自給自足,22歲還完學貸的同時,也開始到處探索世界。」

她表示:「這些歷程使眼界變得寬廣,也開啟我對於語言學習的熱情和動力,樂於活出框架式的成長。磨出站上舞台的恆心、存錢出國進修的毅力,獨自帶著孩子到異鄉創業的勇氣。」最後她也說道:「一輩子當中,自己,永遠是自己最好的那個朋友,陪伴走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個人。」並附上多張美照,不僅有加勒比海的絕美風景照,穿著低胸綁帶上衣的她,也不忘放送雪乳,曬出自拍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艾莉絲分享加勒比海的絕美風景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