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V為何將蒙娜麗莎印上包?凱特布蘭琪領銜見證這一刻

LV全新Master系列包款裝飾畫作原創藝術家的名字。例如這款擁有達文西「DA VINCI」與其名作「蒙娜麗莎」的Neverfull MM,台幣107,000元。(LV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蒙娜麗莎也時尚!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LV)於法國11日發表與美國藝術家Jeff Koons合作、名為「Master」的配件系列。地點在巴黎羅浮宮,被視為Andy Warhol(1928-198)之後最重要的普普藝術家、Jeff Koons將自己長期創作的「凝視球」(Gazing Ball)畫作、一系列針對歐洲古代大師名畫重新詮釋的手繪複製品轉化至LV的作品。凱特布蘭琪、蜜雪兒威廉絲、蕾雅瑟杜、范冰冰,以及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導演老公、賈斯汀塞洛克斯等明星貴賓皆見證這史無前例的一刻。

LV全新Master系列、擁有達文西「DA VINCI」與其名作「蒙娜麗莎」的Keepall 50,135,000元。(LV提供)

LV近年透過與當代最具影響力藝術家的知名合作,奠定了與藝術領域的高度連結地位,而這次作品令人驚豔之程度宛如為這個世界開啟一座藝術博物館,鼓勵人們用新穎的方式體驗這些歐洲古代大師的名畫。

Jeff Koons將藝術作品轉化到經典的LV手袋;手中是一款擁有魯本斯作品、「The Tiger Hunt」的Neverfull MM包款。(LV提供)凱特布蘭琪出席發表會。(LV提供)賈斯汀塞洛克斯(左)與珍妮佛安妮斯頓。(LV提供)蜜雪兒威廉絲。(LV提供)蕾雅瑟杜。(LV提供)范冰冰。(L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