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4狂!林心如愛女生日賀禮 30件破百萬

林心如(右)和好友霍建華於去年完婚,今年1月產下愛女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心如去年和多年好友霍建華結婚後,於今年1月剖腹產下愛女「小天使」,在演藝圈擁有好交情的她,不少好友和廠商紛紛為了祝福小天使的出生,而送上多種精美禮物,光是林心如PO網的禮物,網友粗估價值近上百萬元。

廠商特別按照小天使的腳型,打造獨一無二的小天使嬰兒鞋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1月生下小天使後,產後休養2個月就復工,並迅速回復身材,她日前受訪也分享她的瘦身祕訣,而她也陸續貼出近30份收到的賀禮,其中包含手錶、母女鞋、媽媽包、保養品、嬰兒服飾、金項鍊、嬰兒床等,還有廠商為小天使打造獨一無二的粉紅色球鞋,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有網友看到貼出的眾多精美禮物,推估這些禮物價值可能超過百萬元,展現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及人氣。

林心如產女後兩個月內收30件賀禮,網友粗估總價值超過上百萬元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