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起來!艾莉絲旅行險遭狼爪 驚魂一瞬這樣脫困

艾莉絲近日獨自赴加勒比海,展開一個人的旅行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艾莉絲上月自爆2年前已和日籍老公離婚,讓眾人相當訝異,近來展開「一個人的旅行」,昨卻遇到一場計程車驚魂,讓她公開呼籲所有女性「女生一個人旅行,要非常注意自身安全!」

艾莉絲旅行遇計程車驚魂。(翻攝自臉書)

艾莉絲目前正於加勒比海灣的瓜地洛普旅行,由於已連續3天吃飯店裡的餐廳,她感到有點厭煩,在得知附近有不錯的餐廳,便請櫃台安排計程車,司機是位年輕且健談的小夥子,不斷毛遂自薦許多觀光景點,艾莉絲用完餐後,也是由該名司機接送,豈料對方卻突然說:「我帶妳去別的地方繞一繞吧!不跟你收錢,今晚載妳的費用也會給你打折。」儘管她委婉的拒絕,但司機態度仍相當強硬,最後只好騙司機想先回飯店拿東西,才得以脫困。

艾莉絲呼籲所有女性,旅行若遇到計程車驚魂,千萬不要慌亂地大呼小叫,也不要激怒司機。(翻攝自臉書)

歷經記程車驚魂後,艾莉絲立刻決定以租車代替搭計程車,她也叮嚀所有女性,若遇到類似事件,千萬不要慌亂地大呼小叫,也不要激怒司機,「確認車門沒有自動鎖,默默裝沒事地把車窗搖下吹吹風,冷靜地找個理由先讓車子開到自己熟識的環境,最好是假裝暈車想吐。包包裡放個防狼噴霧,這是獨自旅行時絕對不可少的良伴;快樂出門、平安返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