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島網被卡 鄭弘儀所屬電台發緊急聲明

鄭弘儀在寶島聯播網主持「寶島全世界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NCC昨天傍晚6點派專人送停播公文給「中廣音樂網(FM96.3MHz)」與「中廣寶島網(FM105.9MHz)」,讓兩網措手不及在凌晨零點停播,「寶島聯播網FM98.5」深怕有觀眾誤以為是「寶島聯播網」中箭,因此也發了聲明,kuso了一下中廣寶島網被停播的事件,還寫「絕對沒有政治迫害」、「寶島聯播網與今晚即將停播的中廣寶島網,一點關係也沒有喲」。

據報導,NCC主委詹婷怡昨午4點多簽發停播公文 ,晚近7點專程送達中廣後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隨即做出停播決定,凌晨零點整30年歷史的兩台就此消音。DJ群也分別在節目中道別和爆哭。

寶島聯播網是台灣唯一的台語流行音樂頻道,堪稱全台唯一規模最大之台語流行音樂電台,鄭弘儀也在該台主持一節目「寶島全世界」。

寶島聯播網發聲明與中廣寶島網無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