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廣音樂網「最後50秒」 音檔曝光揪心

中廣音樂網停播,眾DJ和聽眾告別,播音室籠罩低氣壓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播公司音樂網及寶島網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收回,15日零點整正式宣告結束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中廣音樂網最後的50秒,只聽見經典台呼唱到一半,就被一陣沙沙的訊號聲打斷,只剩下聽眾心中無限感慨。

中廣音樂網DJ群昨晚10點起在節目中LIVE向聽眾道別,DJ左光平、林威、鄭開來及端端等一一口頭重現自己節目片頭,讓聽眾們都相當不捨,節目最後以蘇打綠的《十年一刻》作為告別曲,著實讓人揪心,一名網友上臉書分享自己在「FM96.3」中廣音樂網最後聽到的50秒,只聽見潘瑋柏的經典台呼還沒唱完,就被一陣沙沙的訊號中斷,讓不少聽眾含淚告別。

相關影片(擷取自臉書,如被移除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