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開名車佔用身障車位 李毓芬認錯回應了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前晚遭媒體直擊,開著保時捷名車在台北東區違停殘障車位,一佔就是一整個下午,行為明顯違規。對此,李毓芬今出席新片《最完美的女孩》記者會時,表示:「我只停了1個小時,當時太緊急了,但還是很抱歉。」

電影《最完美的女孩》上映記者會;演員張睿家(左起)、李毓芬、謝祖武、梁家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問她是否在停車之前知道是身障車位,李毓芬坦言,有看到是身障車位,但因看醫生的時間快遲到,所以情急之下才會停進去,她也是用跑的去醫院。李毓芬強調:「我只停了1小時,不是報導寫的5個小時那麼久,但畢竟是不好示範,還是要說聲抱歉。」

張睿家(右)、李毓芬舞台上玩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毓芬對占用身障車位錯誤示範道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