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銘偉宮廟遭轟11槍 3男遭砍傷送醫

星光幫冠手歌手賴銘偉大溪宮廟門遭轟11槍,有3人遭砍傷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賴銘偉擔任宮主的大溪廣澤宮,去年才歷經祝融大火,今早又爆發尋仇衝突,宮廟被轟11槍,還有3男遭到砍傷,賴銘偉的經紀人低調說:「是在宮廟內年輕人所發生的事,現在已報警處理。」

據知,賴銘偉當時並不在現場,昨晚這群年輕人在桃園唱歌時爆發衝突,當時已備案,沒想到對方早上竟到廣澤宮尋仇、找麻煩,目前宮廟的牆壁上有彈孔,3名年輕人掛彩送醫。

賴銘偉稍早在臉書發文報平安:「我們雖然平淡過日安份守己、卻還是會遇上無妄之災。」他說家人們都平安,其他交給警察調查偵辦,希望用司法和社會正義討回應有的公道。

賴銘偉主持的宮廟發生鬥毆,遭轟11槍。(記者沈昱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