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李易三度喊離 求助牧師療癒婚姻

六月和李易婚後育有兒子「Star」和女兒「Shinny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六月」蔡君茹與老公李易結婚6年育有1子1女,2人相差7歲且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,且雙方成長環境差異大,因此婚後有過許多爭吵。六月透露,他們曾三度大吵到要離婚,但剛好每次都發生在周末,戶政事務所沒開,否則她現在可能已是單親媽媽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六月與李易結婚後,這幾年不時傳出兩人吵架、離婚,「剛開始每天為了錢、為了生活習慣,常常吵到會說出『不然離婚啊』這種話」,有三次是真的要去簽字,但假日戶政事務所沒開,隔天兩人又和好。六月的媽媽吸毒、喝酒,因此她15歲開始養家,而李易則是從小被寵大的公子哥,經常一拿到薪水就花光,不知準備家用,讓六月相當無法接受。

六月與李易成長環境差距大,曾造成2人無數次爭吵。(翻攝自臉書)

後來雙方尋找牧師諮詢,才日漸減少「鬧離婚」的戲碼,六月表示此次受訪前,2人為了經紀人住在「興雅國中還是國小」附近,吵到她奪門而出,但也不知道該去哪,1小時後就乖乖回家,而李易也一樣常負氣出走,但出門後車上待了2個小時,氣消了就回家,如今兩人感情日漸穩定,六月還嘴甜的說:「李易是我交往過最帥的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