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在最夯的時尚派對! 名媛抱病也要來

百老匯演員及插畫家胡世恩出席AllSaints派對。(AllSaints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源自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進駐微風廣場G樓,今(27)日舉辦開幕派對,時尚插畫家胡世恩(Lesely)穿著一件AllSaints的珊瑚粉騎士夾克,十分亮眼。她說,這是她當了媽媽之後的第一場派對,還透露昨晚因食物中毒、急診挨針,一度擔心今日無法出席,所幸沒有大礙。

AllSaints慶祝微風廣場店舉行開幕派對,吸引多位不同設計領域的風格型女齊聚。(AllSaints提供)

AllSaints慶祝微風廣場店盛大開幕,派對上還有好幾位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女性代表,可見SUNSET創辦人孫怡、momo’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、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、華人時尚攝影先驅陳星伊等,各自以AllSaints穿出自我個性。

AllSaints進駐微風廣場G樓。(AllSaints提供)

胡世恩是中油前董座胡新南的孫女,她不僅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百老匯舞台的演員,更以獨到的插畫風格受人關注。
胡世恩於2014年結婚,女兒則剛滿4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