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《冰上奇蹟》男星傳死訊 得年35歲

麥可麥德紐特(Michael Mantenuto)傳出死訊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電影《冰上奇蹟》男星麥可麥德紐特(Michael Mantenuto),傳出周一在華盛頓過世,得年35歲,英年早逝令人難過,但目前死因不明。麥可生前是緬因州立大學冰上曲棍球選手。

《冰上奇蹟》以運動勵志為主題,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故事背景為美蘇冷戰關係的年代,當時美國正與蘇聯在國際上進行各方面的競爭,彼此敏感又緊張的關係也延燒到運動界。由冰上曲棍球資深選手轉而擔任教練的寇特羅素,訓練一群年輕選手參加該屆於寧靜湖所舉辦的冬季奧運,在下一番苦功夫後,隊伍終於脫胎換骨,擊敗連續四屆冠軍得主蘇聯隊,贏得1980年奧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