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Fit!巨星風采的秘密靠的原來是這個!

Prada訂製西裝服務吸引無數好萊塢大牌明星成為主顧,如奧斯卡影帝艾迪‧瑞德曼。(Prad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大牌明星的西裝通常是哪個品牌?請看艾迪‧瑞德曼、裘德‧洛或安德魯‧加菲爾德,當現身紅毯盛會,他們有志一同、指名要穿的就是Prada的量身訂製西裝。

安德魯‧加菲爾德。(Prada提供)伊森‧霍克。(Prada提供)

Prada的量身訂製服務一向吸引品味最挑剔的客戶,目前全球有50家Prada店鋪提供量身訂製。所有量身訂製單品全以手工精心裁製而成,其中包含上百道精細繁雜的不同工序,均由一流裁縫完成。休‧傑克曼、伊森‧霍克與詹姆斯‧麥艾維等優雅之士,穿的也是Prada量身訂製西裝。

休‧傑克曼是Prada訂製西裝的忠實顧客。(Prada提供)

現在,Prada宣布量身訂製服務即日起至5月2日,在Prada指定門市為顧客打造有如巨星風采的專屬衣著。

Prada量身訂製服務的項目包括成套西裝、大衣與襯衫。訂製一套Prada西裝的價格大約是台幣120,000至300,000元;訂製襯衫的價格則在台幣22,000至46,000元之間。

Prada量身訂製服務吸引品味最挑剔的客戶,如詹姆斯‧麥艾維等優雅之士。(Prada提供)裘德‧洛。(Prad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