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星愛「戴」 有了「它」 人人都能變GD

雖然大帽沿遮住了臉,但G-Dragon胸前的墨鏡還是很引人注意。(REVÉ by RENÉ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無論東西明星,都有屬於自己的穿搭哲學,最近在演藝圈當紅的就屬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,從碧昂絲、G-Dragon、林書豪到始源每個人都戴過。

碧昂絲以REVÉ by RENÉ墨鏡穿出時尚風格。(REVÉ by RENÉ提供)

由孫芸芸堂妹孫怡強力推薦的REVÉ by RENÉ以大膽獨特造型和可拆式設計風靡全球,既能參加時尚派對,又可以配合日常生活穿搭。其中「貓耳Make Me Meow」系列更是受到女星喜愛,范冰冰、蕭亞軒都被此系列的俏皮性感吸引。

南韓藝人始源也是REVÉ by RENÉ愛好者。(REVÉ by RENÉ提供)

該品牌由畢業於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的Rene Chu創辦,她表示,因為自己對墨鏡有無法抗拒的熱愛,加上找不到能深深打動自己的完美墨鏡,乾脆自創品牌。REVÉ by RENÉ最大特色就是利用可拆式磁鐵讓墨鏡能依不同環境與心情轉變造型。品牌近期也與洛杉磯陶藝家Brian Rochefort共同打造藝術裝置,五月中旬這個藝術裝置也會同步展現於台北街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